你一上樓
   我眼淚
   卻馬上不爭氣了落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累 …
   我活著到底都是為了什麼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了苟延殘喘而苟延殘喘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笑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我的心比誰都還疲憊 …
   對 …
   這葛家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有
   對你
   我最敬重的哥哥 …
   卻是把我說的比豬狗還不如的哥哥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年的夏天ˋ
   很炎熱ˋ
   我的心
   卻比什麼都還寒冷 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