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剛剛
   我喝了檸檬*2的可爾畢思加珍珠 …
   摁
   店員調錯了
   告訴我會非常之酸
   可是我喝了
   其實
   我的認知裡還ok ?
   阿姨說用聞的就聞到酸的味道了 =     =a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姨拿了青木瓜醃和風醬給我吃?
   說這很酸呢
   我覺得
   挺甜挺好吃的呢 =ˇ=
   嘻
 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像
   真的非常重酸口味 - -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 
   喝太酸也不好 ?
   可是我整葛很習慣 ?
   雖然
   話說剛剛胃小抽動了一下 =      =
   么壽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呼呼 
   今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以上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