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摁摁摁摁
   話說話說
   我愈來愈喜歡英文了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英文老師你真棒
   我好喜歡你 :]
   所有的老師都好喜歡好喜歡
   真幸運我悶班都是一堆好老師
   嘻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呼
   天阿 
   二項式定理
   我有點討厭你
   我都不會 =      =?
   這該怎麼辦 ?
   不過喬峰說聯考大概也只考一兩題 ?
   就算了吧 ???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~
   明天開始做到45分 !!
   我要賺好多好多錢 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拉拉拉拉拉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乙檢
   我要練習麻 =      =
   嘆
   真討厭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