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嘛= =ˇ

你們都糟蹋我 T________________T

♤ 問卷大調查 * ( 壹 )

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》 阿包包

《 2 : 她是你寶貝麻 ?  》 是阿 怎麼不是 ?

《 3 : 你認識她多久 ?  》 這 … 認識了 4年了 ?

《 4 : 她正 ` 還是醜 ` 還是帥 ` 還是普通 ? 》 可愛 ?

《 5 : 對她說一句話 ? 》 噢 阿包包 生日快樂*


♤ 寶貝朋友 * ( 貳 )

【 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】 女人 還有 非常之多!!

【 2 : 你ㄉ寶貝很多個嗎 ? 】 摁 很多阿 

【 3 :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 有啊

【 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 還好

【5 :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 】 我每葛好朋友我都愛阿*


♤ 感情 * ( 參 )

[1:你有情人嗎?] 有芭ˇ 呵

[2:覺ㄉ最浪漫的地方?] 安靜的地方就ok了呀ˇ

[3: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?] 摁

[4:對情人說過最甜蜜ㄉ一句話?] 好多 ?

[5:想跟你ㄉ情人在一起到捨時?] 不能在一起的時候

♤ 飲食 * ( 肆 )

「1:你最愛吃ㄉ食物?(三種)」 巧克力 水果 

「2:你最愛喝ㄉ飲料?(三種)」 綠茶 檸檬汁

「3: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?」 現在不愛 會胖

「4:愛吃烤肉嗎?」 ♡

「5:愛吃火鍋嗎?」 ♡

♤ 興趣 * ( 伍 )

<1:喜歡捨運動?> 打字運動 ? XD

<2:接上題。為捨喜歡?> 因為愛

<3:最愛跟誰一起運動?> 跟電腦

<4:你最喜歡做ㄉ事 ? > 想做啥就做啥

<5:喜歡跑步嗎?> ok的ˇ

♤ 雜七雜八 * ( 陸 )

「1:最愛ㄉ節目?」 我現在呈現山頂洞人狀態

「2:接上題。為捨喜歡?」 我也不想 ˊ ˋ

「3:即時通幾號?」 摁 幾號。

「4:最愛誰?」 愛女人

「5:是男ㄉ。還是女ㄉ?」  好朋友都馬是女人ˇ

「6:有老公嗎?」 我有寶貝

「7:有老婆嗎?」 我有女人

「8:有同志追求妳。會接受嗎?」 看情況

「9:戀愛感覺好嗎?」 不討厭

「10:鞋子穿幾號?」 23.5

「11:最愛ㄉ明星?」 歌好聽都愛

「12:最愛的場所?」 有冷氣的地方

「13:喜歡哪個牌子?什麼東西?」  沒特別喜歡的牌子

「14:麥當勞叔叔幾歲?」  全家幾歲 ?

「15:肯德基爺爺幾歲?」  7-11幾歲 ? 

「16:喜歡菜市場嗎?」 我悶要去買菜了   =    =?

「17:都跟誰逛街?」  女人悶

「18:都跟誰拍貼?」  女人阿ˇ

「19:推薦一個逛街去處?」 很多 ? 多到炸 ?

「20:你現在幾歲?」 快18

「21:現在幾點?」  請打 117

「22:想睡嗎?為捨?」 有一點點

「23:今天有見到誰?」 女人ˇ同學ˇ老師ˇ蛋頭ˇ店長ˇ還有阿伯阿姨叔叔ˇ還有我老媽

「24: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ㄉ人?」 不討厭

「25:這個問卷很多嗎?」 如果說很多會少一點麻 = =?

「26:豬年。有什麼願望?」 世界和平 ?

「27:高中想讀哪?大學呢?」 治小平   讀了再告訴你

「28:有沒有手機?」 你沒有麻 ?

「29:會聽你說心事ㄉ北鼻是誰?」 女人阿ˇ

「30:支持你ㄉ北鼻是誰?」 女人阿ˇ

「31:你認識ㄉ人中。誰最正?」 都很正

「32:你認識ㄉ人中。誰最帥?」 都很帥

「33: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?」 噁心

「34:想去哪一個國家?」 紐西蘭

「35:想生混血兒嗎?」 都可以

♤問卷大調查結束了

麻煩請點[7人]以上
沒點會衰一輩子噢

點到的人沒填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很靈的 !
 
... 噢 冤冤相報何時了 !!













壹 : 女人

貳 : 女人

叁 : 小薆








肆 : 我覺得

伍 : 我寫過了 = = !!!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