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很想睡 ?
   真的是吼 …
   很糟捏
   我看我以後都11點上床睡覺好了
   雖然好困難 =        =+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冷氣又被切掉了 ?
   熱到快炸掉
   愈熱就愈想睡
   整葛非常之糟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真棒
   首先
   我要感謝英文老師 !!
   再生小孩之前
   送了我悶這麼棒的禮物
   我英文過了拉 !!
   真棒ˋ
   我真的 
   太感激你了
   害我中午午休時還夢見您
   還順便夢見小孩 ?
   so cool ?
   哈哈哈
   整葛很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再來必須感謝長期以來
   都讓我低空飛過的數學跟經濟老師
   真的真的
   非常非常的感謝
   我好愛你悶噢 !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結論
   我all pass了 ?
   拉拉拉拉拉ˇ
   好開心
   真真真真真開心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天阿
   乙檢阿
   不是我再說你
   你真的很難
   你不知道麻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 
   星期三要考題組一噎
   我哪來的時間練習呢 >       <
   非常之害怕 = ^ =﹢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天阿
   讓我會你吧 = =!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