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放完書包後
   又
   差點點
   被車撞 ??
   差那一秒鐘 !!
   那台車非常之快
   差差差差差那一秒鐘
   我被嚇著了
   真的被撞到真的會飛出去 = =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齁
   你被那位先生叫去教育了=  =
   活該活該拉
   下次別這樣騎了
   真是嚇死我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





   我最近很常遇到車禍的感覺 ?
   但是都大事化小小事話無 ?
   我到底是有幸運女神眷顧
   還是有衰神跟著我呢 ?
   瞎
   很恐怖
   7月了
   別來嚇我吧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身邊有我拔b保護我噢 !!
   所有不好的給我滾開 !!
   我身邊還有一葛幸運女神眷顧我噢
   所有不幸的通通走開 !!
   還有還有
   還有一葛會保護我
   對芭對芭 …
   摁摁摁
   沒錯
   不准不准
   都不准
   都不准靠近我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以上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