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啦 ˋ
   說要去台北
   結果繞了一圈再回來
   浪費我時間噢 ?
   78噎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說要幫我買相機的配備
   然後又在那邊機機歪歪的
   是怎樣啦 ?
   做事不會乾脆一點噢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幫我買配備就很偉大嗎 ?
   平常又不給我錢
   還不是從我午餐錢扣 ?
   是怎樣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作家事
   又如何 ?
   我是廢人
   又如何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煩啦 ˋ
   討厭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害我浪費時間 …
   e04 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