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長的兒子
   很可愛 :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笑容真陽光 ?
   哈哈哈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突然地
   想好好拼起我的英文跟經濟
   我想
   我可以的 ?
   對吧 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沒有補考的噎 !!
   到底是不是all pass阿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莫非 = =?
   英文死當 !!!? [驚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但願
   我all pass拉 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嘻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