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
   當初妳突然再也沒跟我說話的原因
   所以我問了妳
   妳說,太久了 我忘記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彷彿看見同樣的事情
   在我身上又重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害怕,再度失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太過重朋友,是種錯誤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發覺,
   我現在,
   一葛一葛在失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想這樣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說清楚好不好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停止一切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