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這樣 …
   完完全全不想
   感覺快要崩潰
   我無法踏出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知道我很窩囊
   我知道我在逃避
   可是我無法開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為何得默默流淚 ?
   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怎抹了 ?
   到底怎抹了 …
   誰可以告訴我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烏雲密佈
   到底該持續多久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我的笑容
   正在無聲無息地
   一點一滴消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再也揚不起
   45度的角度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