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每天的在怠惰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日子一天一天苟延殘喘地過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睡整天
   我感覺我好酷
   心臟狂跳快的令我好崩潰
   我怎麼感覺呼吸永遠都無法讓我感到愉快
   喘不過氣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天一瓶蔓越莓 !?
   還不賴 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
   原來你那天是有爆發力的
   超酷
   快點好起來阿
   小羽呼呼 _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