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其自然芭 !
   我已經不想再多努力些什抹了 …
   反正,或許你不缺我,
   反正,你快樂就好,
   反正,你過得好都沒關係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感情芭 !
   任何都一樣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和別人在一起,
   你會比較快樂芭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發覺我真的很脆弱,
   又很愛逃避,
   沒有勇氣去面對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又如何 ?
   或許面對了,
   還是一樣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爹地他悶的幫忙,
   也無濟於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就順其自然芭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你也不想理我了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只要你和別人在一起,
   快樂就好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頂多和梁婆的事情,
   重蹈覆轍再度發生而已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哭泣 ?
   有用嗎 ?
   你懂我的痛苦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想再像國中一樣,
   但卻感覺我會變得如此 …
   我真的,很窩囊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明明很在意,
   卻又不敢面對,
   卒仔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冰封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誰懂我的脆弱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佯裝若無其事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