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 ˋ
   整葛很開心抖斗啦 ˋ
   雖然,我還是很難過某些事
   但是,還是很開心的 ˋ
   我的英打過摟過摟 {!}
   錯誤字數3還有過,整葛很棒 = ˇ =
   開心開心 ˋ
   大部分的人都過摟 ~~~~~~
   一起開心一起開心 ˋ
   雖然 ˋ
   還是有幾葛人沒過 …
   不要難過    >   < ∥
   有機會,再一起加油芭 …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但願,一切都能雨過天青
   但願,能夠化開一切
   但願,不要再讓我難過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已經連續哭4、5天了 …
   讓我開心,好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要,
   真真切切的快樂 …
   不想再難過了 {!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