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放學突然被拖走這樣_
   然後就去了中原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


   在捷克的魔豆吃飯ˋ
   小肥說這裡是有名的地方
   連雜誌都有拍過這裡
   東西還okˋ
   女人很愛那老闆
   哈哈哈哈哈 XD
   整葛很有喜感這樣 ? -ˇ-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ˋ
   就開始談論合作之事
   嘰哩瓜啦講了一大堆
   (其實我沒在注意聽這樣) [笑]
   還一直在上廁所是怎樣 !!!
   女人一直說我一直跑廁所這樣
   我也很無奈 哈 ˊ ˇ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
   在我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之下
   就被帶去挑衣服了 = 口 =|||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真不知道小肥該說有眼光還沒眼光欸
   那豹紋褲實在很不愛噢 = = !
   整葛就驚到了 !!
   嘆
   拜託別讓我穿著它拍照
   我覺得我應該會哭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檔期還要再橋
   不過愈快拍完是愈好啦 = 口 =
   降子我才能知道成果 ?
   哈 *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逼ˋ
   回到家快11點嚕啦 *
   我愛上中原那家衣服店 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