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聽不到我想聽的字字句句,
   永遠得不到我想要的美好憧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懂得珍惜的不是我要的,
   令人惱人的總是在乎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非對錯我分不清,
   前後左右我看不明,
   其實失去了方向,
   卻得不斷往前走,
   其實明明不肯定,
   卻得說我很確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否錯了,
   是否一切該取決於心,
   是否總是太為人著想,
   是否總是默默承擔一切,
   我又錯了嗎 ?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既無法回頭,
   也無法向前,
   迷失了,
   卻無法後悔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