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吃ㄆㄨㄣ去!!死蹄膀老師!.☆

﹢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… 真的還不錯 … 
  還不錯到令我想罵e04 …
 為啥 !? 
  因為 …… 莫名其妙ㄚ = = !!
 為啥我們穿制服的時候 !
  天氣就冷的跟屁一樣 !?
 為啥我們穿運動服的時候 !
  天氣就熱的跟屁一樣 !?
 c亨 … 怒a ! ˋ ˊ ﹢
  太陽公公你不公平 !
 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 ! 
  (( 瘋貓症發作InG ⊿° …

﹢天ㄚ ! 最好就天天就早上吃完就拉屎辣 !
  是因為麵包問題 !?
 還是因為最近消化太好 ??
  到底連續幾天一早就跑廁所 ?
 我都算不清楚了 = = …
  真糟糕阿 … 
 改天早餐不吃麵包看看 !
  看到底是消化好還是麵包問題 = = !!

﹢國文課 ﹣看書展 !
  哈哈 ! 爽a ! 最i看書惹 !
 大買特買 ﹎ = ˇ = !
  可惜 ~ 很多書書都有了 !
 有些看起來又不怎咪樣 = = …
  唉 ! 到最後 買了2本晴菜的書 !
 想買18℃的眷戀a … c亨c亨 !
  天ㄚ ! 跟小維他們同時間去看書展 !?
 媽阿 … 狂用書擋臉 !?
  (( 謎之聲:這樣更可疑芭 … = = !
 沒想到 ! 他們居然不是資三愛的 …
  一直以為他們是資三愛的到現在 …
 無言 = = … 資3義 !? 
  切 ! 感覺r豐好像有看到我a …
 算了 ! 不理他 ! 醜男一個 = = …

﹢中午 ﹣豬頭腦公a !
  買綠茶給我喝 又跟我拿摳摳 = = !
 尬麻 = = ? 耍拔ㄘ逆 !?
  真豬頭 ! 哈哈 !
 笨蛋腦公最可愛ㄖ ! = ˇ = !
  腦公今天去中壢別太晚回家噢 = = !
 不然 腦婆瘋貓症發作 …
  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 ˋ ˊ ﹢ !
 哈哈哈哈哈 !! = ˇ =

﹢死蹄膀老師 … 死音樂老師 …
  7ˋㄘㄆㄨㄣ芭你 !! c亨 …
 怒a !! 一進來就要我們罰站 !
  r4怎樣r !? 
 我寫東c也不行噢 ? 要點我 ?
  點r ! 怕你還不知道我叫啥勒 !
 c亨 … 電腦壞我們願意r !?
  一直跟我們說要修要修 !
 你厲害 你去修ㄚ = = !
  哈哈 ! 楊少柏 你很好笑a !
 說不要借她 也說的太大聲努噢 !
  難怪蹄膀老師會摔梁婆的筆 !
 還說我們情緒化 你才情緒化芭 ?
  好笑a ! 可憐梁婆的筆了 …
 (( 梁婆:我已經要沒筆了 … [泣]
  莫名其妙 … 
 要不是看在你教我們軍歌的份上 …
  才懶的鳥你勒 !
 吃你的蹄膀去辣 … !
  人家進來要發錢給我們的ㄝ !
 你擺那什麼屎臉給人家看r !?
  人家不爽 我們也不爽 !
 我們的5000塊a !
  全班都在不爽你了噢 !
 集體打電話去控訴老師 ˋ ˊ ﹢ !
  真的超賤的ㄝ ! 討厭 !
 我看軍歌愈唱愈大聲 …
  是因為大家憤怒你芭 = = !!?
 (( 全班:我的5000塊 ~ 飛了 … [泣]
 奇怪勒 !? 明明同樣都是肉 !
  雞排老師就那抹t可愛 !
 蹄膀老師揪那咪tg車呢 !?
  雞排老師 … 人家好想你噢 !
 今天都咪看到你 ! 好想你 >  < !

﹢哇 ! 在去電腦教室的路上 !
  看到發錢的努噢 !
 好High噢 !
  大家圍繞這他往教室走去 …
 所謂的見錢眼開 !? 哈哈哈哈哈 !
  發錢ㄝ ! 發錢ㄝ ! 
 好High 好High ! = ˇ =
  拉拉拉 !! 打字課的老師 !  很愛聊天噢 ?! 
  每次都跟我們聊的那抹開心 !
 哈哈哈 ! 瘋瘋瘋 … !!

﹢In 校車 ﹣超High 超High !
  司機叔叔 ˊ ˋ … 別9 … 
 不要離開我們 ! ㄒ ︿ ㄒ !
  感覺好像告別式噢 ! = = !
 司機叔叔 … 我會想你t噢 !
  你也要想我噢 ! 哈哈哈 … ! 
 大家一起在車上High噢 !
  科花姊 vs 司機 深情對唱 !
 哈哈 … > ﹏ < !
  科花 ! 唱歌很好聽噢 !
 還不賴c麻 ! 遠走高飛 !?
  還不錯還不錯噢 !?
 唱起來真可愛 ! 哈 ! > /// <
  一路上跟哈比在耍ㄚㄍ一ˋ … !
 老ㄚㄍ一ˋ !? 切 ! 
  你以為你說年輕 = =  …
 c亨c亨 !! 哈哈哈 ! 有好笑到 !
  瘋瘋癲癲t1天 …

For ♪  ㄚㄍ一ˋㄚㄍ一ˋt自己 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