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葛很無聊這樣
   然後我就又沒看書這樣= 口 =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下午去市區買葛必需品這樣
   然後順便逛一小小下*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_
   坐公車回小薆家*
   哇哇 
   家裡整葛很漂亮欸 = =
   我真的覺得我一輩子不會住這麼好的地方
   也沒辦法擁有這麼舒適的房間 ˊ ˋ …
   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阿姨認不出我了 = =
   說我瘦了
   還跟國中差了10萬八千里*
   真是的
   你都至少3年沒看見過我
   也怪不得認不出來了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你的專題
   只有椅子最好看 XDDDD
   那葛路燈真是失敗品欸 * (指)
   我好壞 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廁所我整葛很愛欸
   好棒 哈哈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唷唷
   太無聊了啦 = =
   我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薆死要利益誘惑我起床
   不過沒辦法
   我累了
   而且好無聊啦 = 口 =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逼逼逼ˋ
   我下次會再去 (嘿)
   今天走休閒路線這樣 (指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