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號候選人真是嚇死人這樣 XD
   你那宣傳照是拿來拐男生的嗎 ?
   選舉的那張照片歪成那樣
   也太恐怖了唄 ?
   這是同葛人嘛 ?
   整葛很嚇人欸 XDDD
   人家看到你照片都不敢投了唄 ? 
   (謎:整葛講話很壞欸)


   可惜大庭還是沒中
   資料顆是不是被第二名詛咒阿 = =?
   每壹年都第二名欸
   好心酸這樣 _
   這次第一名是高中部的
   高中部人數不能比阿 = 口 = !!!
   嘆嘆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哦ˊ*
   話說昨天史上超早睡
   10點半欸 ?
   怎麼 …
   今天還是這麼想睡 ?
   我到底怎了
   整葛好糟糕
   很不愛欸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
   我喜歡
   喜歡喜歡跟妳說話的感覺
   我喜歡喜歡妳
   很喜歡很喜歡妳悶
   我的笑容是真的 ******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噗ˋ
   女人的涮涮鍋
   加點油來跟我拿吧 = = !!!
   下次段考分曉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