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我我我我 ...
   我又花錢努啦 "><
   整葛很糟糕捏 !
   受不了我自己了  ˊ ˋ …
   痛心阿 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無力,
   每次花錢都好無力 = = …
   唉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想飆淚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搞得後來變得像瘋子了,
   哈哈哈 *
   早上工作底稿已經搞得我精神崩潰 ˋ
   下午花錢又花到變神經病 …
   我看小安也快被我搞得像神經病了,
   哈哈哈哈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其實我咬得很開心啦,
   我喜歡咬你噎
   怎抹辦呢,
   小安,你就註定一輩子給我咬芭,
   哈哈哈哈哈 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