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拍廣告、打籃球、預演]*--










   整葛很high噎大家,
   全副武裝,
   大家都超犧牲的 …
   小筑、小安、兔子,
   都很犧牲 …
   畫搭很恐怖,
   科花又扮女裝,
   大家都很犧牲色相,
   不過整葛超正點的,
   呵呵呵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每顆頭幾乎都是我綁的呢 {!}
   除了兔子哪顆,
   感覺自己有幫到忙,
   很開心 = ˇ =
   一早就好忙好忙,
   可愛整葛可愛到爆炸了啦 …
   害我一直盯著她看,
   真的可愛到炸掉 *--
   狂拍狂拍狂拍,
   天阿 {!}
   居然在臨門一腳沒電了 … orz
   整葛很糟糕 = = …
   算喏ˋ
   反正都會有人錄影,
   我有拍到照片就好,嘻嘻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到最後,
   雖然大家沒得名,
   不過,
   是一次很棒的經驗呢,
   也都盡力了,是最重要搭 {!}
   還有很多機會的,
   寶貝小安,
   別哭哭努,
   我知道你很犧牲 ˊˋ
   你就把那葛葡萄帶回家做紀念芭 {!}
   以後你就常常會想起了,
   還有那葛嘴巴,
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…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中午打籃球,
  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,
   我不要禿頭啦 {!}
   整葛很糟 …
   害我毛都Q了 …
   整葛很討厭 ˋ
   大家今天狀況感覺不是很好,
   不過,
   還有明年 ˋˊ
   大家在加油芭 {!}
   呵呵 *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下午預演,
   還是不斷地下著雨,
   這時候,
   令我好想唱 …
  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,
   我低媽媽戴著雨傘來接我,
  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啦~啦啦啦 !
   [謎之聲:你不是已經在唱努喵…]
   噗,反正就很糟嘛 {!}
   就直接進去看表演努,
   每葛都好震撼噢,
   都很好看,大家都很棒,
   不過,原青社搭某葛人嚇到我悶了 …
   哈哈哈,
   那葛肉肉不斷地抖動,
   實在實在太恐怖了 {!}
   這就是人稱的男胸女乳症喵 !?
   太帥氣的五花肉了 … 暈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忙碌,
   很忙碌很忙碌,
   也好累好累,
   大家,
   都是最棒的 。 :)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