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因為不斷告訴自己
   這是自己堅持所愛的你而做得決定
   所以ˋ這一切都是對的。






   我曾經因為告訴自己
   這是自己堅持所愛的你而做的行為
   所以ˋ我放縱自己持續。











   愛妳,究竟是不是一個錯誤,
   然而我卻無法堅定地告訴自己,不是。
   你無法給我一個得以相信的的言語當做保證ˋ
   我的愛卻始終在等待你會改變 _










   愛,不該如此卑微 ________
   我曾幾何時不斷告訴自己
   但我對你的愛,卻卑微到如今ˋ
   不斷持續 …












   我不是愛哭,而是因為愛而哭ˋ
   我不是笨蛋,而是因為愛而笨ˋ
   我可以為了你與全世界抗衡,
   堅持我的所愛 ˋ











   而你,卻不能為了我,
   放棄屬於你的一片天空與自由 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