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妳誰ㄚ ? 憑啥質問我 ? 俏 ‥.☆

﹢ 今天的心情 一直都是很好的 ‥

包括作文比賽 ‥ 和娟一起寫 ~

 一切的一切 都是很好的 !

突如起來的質問 ! 令我憤怒 !

 攸 ? 你是誰ㄚ ? 憑啥質問我 ?

一句妳的朋友要問我 你就問我 ?

 哇俏 ! 我小羽是給你質問的 ?

e04 ‥ 你他媽我就是不爽 ‥

﹢ 放學 ﹎ 一切還是很美好 ‥

 包括和可愛t哈比玩 ‥

  一起吃棒棒糖和巧克力 ‥

 包括今天有點安靜的大鼻孔 ‥

  還是我們離她太遠聽不到 ‥

 很開心 ‥ 一切到回家為止 都很開心 ‥

  不明白 ‥ ? 為啥要把我心情弄遭 ?

 小娘 !? 我認識妳嗎 ? 妳誰ㄚ ?

  憑啥討厭我 ? 憑啥要我怎樣我就怎樣 ?

 育達了不起 ? 不要逼我找人打你 !

  我只是不想這麼做 ‥ 破壞我形象 !

 對我不滿你就說阿 ? 有話說清楚阿 ? 

  幹麻 ? 自己男朋友不管好 

 管到人家家裡來 ? 

  我還好聲好氣的跟你說 ‥

 不好意思 我說話比較直 請見諒 !

  眼ㄆㄧㄚˇ噢 ? 看了就討厭 !

 可愛卻心機重的人 ! 厭惡 !

  又跟腦公吵架 ! 非常討厭這幾天 !

 小羽 ! 你哭屁阿 ?

  看了就討厭 ‥ 幹麻那咪脆弱 !?

 看了就討厭 ! 尬麻對別人那咪好 !?

  看了就討厭 ? 尬麻那咪心軟 !?

 看了真的很討厭 ‥


討厭 ! 討厭這一天的晚上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