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為何,
   同樣是人,
   卻感覺像明天一樣,
   大家為之瘋狂,
   整葛都很HIGH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次的日本人,
   感覺沒有很多,
   一堆光頭,
   一開始害我悶都傻眼 = = …
   整葛好無言,
   不過還是有看到幾葛帥的 XD
   正咩好像也沒很多,
   但是好幾葛看幾來好可愛、好清純,
   難怪日本AV女優盛行(奸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HIGH噎,
   和我拍照的那葛日本女生,
   說我卡哇伊 = ˇ =
   哈哈哈,
   害我高興一下,
   不過應該是客套話啦,嘻嘻*--
  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: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另一葛男生,
   整葛被包圍,
   看起來超無言的芭,
   想走走不掉,
   呵呵呵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路過司令台,
   被一葛「學弟」(應該是)的揮到 …
   居然在那邊等著我走過去,
   然後跟我道歉 …
   害我傻眼 =    = …
   真無言,呵呵 *-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最後最後 !!
   資料科帶的那位可愛人士 …
   居然不給我悶拍,
   好像很自豪一樣 …
   傻眼 …
   受不了拉 …
   可以帶他悶參觀好像很了得一樣 …
   嘆 - 口 -
   鳥斃了 嘻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風很大風很大,
   大到我跟瘋婆子一樣了 >Q< 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