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開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想跟大家說說話 …
   我很想ˋ
   我真的很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But ..
   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想被動ˋ
   卻開不了口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好煩
   怎麼在外面跟在學校差這麼多 ?
   在外的健談在哪裡 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愛這感覺ˋ
   我還真不太愛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該怎麼辦
   我真的好想說說話 >    < ..
   卻只能秉持著微笑 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