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ˋ
   幫402洗冷氣濾網 …
   好辛苦 ="=
   天阿ˋ
   我還真有點難裝上去
   我就矮嘛 ˋˊ
   為啥要我這麼瘦弱的女孩作這種事呢 [嘆]
   整葛就很椎
   結果還是學弟還幫我裝
   唉 ˊ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今天
   很沒勁呢 ˊˋ
   沒動力阿喵
   沒很想讀書的fu呢 …
   整葛人都不知道在發啥呆
   很糟ˋ很糟很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所謂的教育短片 ?
   教改10年 ?
   感觸好深好深ˋ 好深好深ˋ
   彷彿影射到自己身上
   彷彿在告訴我我的夢想只是一葛遙不可及的奢望ˋ
   我沉痛著
   我突然好想哭泣
  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多麼的可笑ˋ
   夢想 ? 親戚的厚予寄望 ?
   什麼都不是ˋ 什麼都是屁 …
   我什麼都不是阿
   什麼都不是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讀書讀書讀書
   讀書才能保障自己的未來麻 ?
   讀書真的是最可靠的管道嗎 ?
  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
   我不想 其實一直不想
   壓力壓力壓力
   直到最近才感到莫名壓力
   家庭 經濟 學業 所有
   壓的我喘不過氣ˋ
   好累好累好累
   難道輕鬆一定沒有未來嗎 ?
   我疑惑著 …
   疑惑著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阿ˋ
   或許真的該用功讀書了吧
   但我卻沒那動力
   我沒那拼勁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媽可好
   我真的很像廢物 …
   煩阿
   情緒不佳 我該怎辦 = ^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
   不過不過
   放學心情就好多摟 ^^
   今天非常的hotˋ
   我不愛我不愛 我實在不愛阿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家女人要穿民族風**
   哈哈哈哈哈 ///////
   知道我的利害了吧 !!
   看我多有親和力
   老闆對我多好阿
   感謝我吧 哈哈哈 [!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噎噎噎
   女人女人
   我期待明天
   我一定要看到你戴上
   哈哈哈哈 ///
   你會愛上它的fu的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偷偷偷偷的說噢
   最近喜歡上一位小女孩*
   不知道為啥突然對她很有好感的拉 :]
   雖然感覺我悶在班上是不同世界的人 …
   喜歡偷偷偷偷的看她 *** [其實很正大光明的]
   還不懂得怎麼主動去說話
   哈 *
   只能一直微微笑 ˊ ˇ ˋ
   摁
   我很珍惜ˇ
   想珍惜現在有的一切 ---
   不能當好朋友 當同學我也很開心的拉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 
   我會珍惜 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