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不好的日子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啥第七天還會痛 ?
   你媽可好
   我快瘋掉了
   整天呈現暈死狀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眼睛
   忽地痛到炸ˋ
   我快瞎掉了 ˊˋ
   我不要阿 …
   煩捏
   不帶還看不到黑板的字 !?
   簡直生不如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愛我不愛我不愛ˋ
   我不愛這樣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是警訊 ?
   不舒服的感覺快走開 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