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 問卷大調查 *
 
 
 
? ( 壹 )
 
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》 親愛的
《 2 : 她是你寶貝麻 ? 》  不 是親愛的
《 3 : 妳認識他多久 ? 》   我不清楚噎
《 4 : 她正 ` 還是醜 ` 還是帥 ` 還是普通 ? 》 大正咩 XDDD
《 5 : 對他說一句話 ? 》” 你是大笨蛋ˋ
 
? ( 貳 )  寶貝朋友
 
【 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】  我家女人
【 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】 寶貝只有一個阿 嘻
【 3 :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 有吧
【 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 還好
【 5 :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?】 理論是不會ˋ
 
 
 

? ( 參 )  感情
 
〔 1 : 妳有情人嗎 ?〕 你說呢 ?
〔 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〕 我不知道 = = ?
〔 3 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〕 我比較想親我家女人
〔 4 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〕 我需要傭人 ? [大笑]
〔 5 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〕 你想在一起到哪時 ?
 
 
 
 
 
 
? ( 肆 )  飲食
 
『 1 : 妳最愛吃的食物 ? ( 3 樣 )』 巧克力 肉 湯
『 2 : 妳最愛喝的飲料 ? ( 3 種 )』 檸檬汁 美研社 綠茶
『 3 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』 soso
『 4 : 愛吃烤肉嗎 ? 』 還不賴
『 5 : 愛吃火鍋嗎 ? 』 還不錯愛
?  ( 伍 )  興趣
 
< 1 : 喜歡啥運動 ?>   沒吧 = =
< 2 : 接上題 、為啥喜歡 ?>  沒為啥
< 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 > 這啥鳥問題 ?
< 4 : 妳最喜歡做的事 ?>  唱歌
< 5 : 喜歡跑步嗎 ?>  還不賴
 
 
 
 

?  ( 陸 ) 雜七雜八 
 
「 1 : 最愛的節目 ?」 我已經邁向電腦兒童
「 2 : 接上題 、為啥喜歡 ?」 我以前愛看卡通
「 3 : 及時通幾號 ?」 rinxxxxx
「 4 : 最愛誰 ? 」 我家女人
「 5 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」 女的
「 6 : 有老公嗎 ?」 有吧 ? 我男人 ??? 哈哈哈哈哈
「 7 : 有老婆嗎 ?」 有阿 我女人阿 [大笑]
「 8 : 同志追求妳 ` 會接受嗎 ?」是會阿ˇ不過目前有心上人ˇ
「 9 : 戀愛感覺好嗎 ?」 不愛
「 10 : 鞋子穿幾號 ? 」 告訴我你要哪一種號碼
「 11 : 最愛的明星 ?」 都好
「 12 : 最愛的場所 ?」 看情況





?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*  麻煩請你點 8 人

  我點我點我點
  我家女人 [!]
  還有寶貝 -------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