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起忽落阿 …
   我不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星星星星阿ˋ
   難怪我絕得你閃得特別機動特別利害
   原來是我把你的速度加快2倍了 …
   光芒線你抖抖抖卡在那邊幹麻呢 ?
   是Lag麻 = =?
   我的天ˋ
   我不愛我不愛阿 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成績考的感覺很差
   雖然感覺進步了
   卻又沒進步多少
   進的進ˋ 退的退ˋ
   進進退退
   我依然停在原地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ˋ
   很落寞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誰比我還白痴呢 ?
   2的11次方
   寫係數
   我居然寫2048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阿
   再也沒人比我更白痴了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