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放聲大哭,
   卻欲哭無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想有葛依靠,
   卻一無所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思緒抑制不住,
   腦袋無法控制,
   我知道,
   我的笑容已掛不住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累好累 ,
   真的好累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做人為何必須得這麻累 …
   真的 …
   我真的 …
   快支撐不下去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需要,
   一葛擁抱 …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