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說我心虛的考試呢
   還是憑實力考試呢 ?





   整葛都沒讀書噎我ˋ
   很不愛噢 *



















   國文這次可能都會掛在注音摟 XD
   每一次我都錯注釋注音,選擇全對這樣 ="=
   為何我都跟人家相反呢 = =?
   嘆ˋ
   就不愛背嘛
   很不愛很不愛
   這次居然還出40分的注釋注音
   殺了我算了 [嘆]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太出乎意料了每一科
   莫非老師說的重點都不會是重點 ?
   心理也是商概也是
   這樣不對噢ˋ
   麻麻沒交你悶不能說謊嗎 ?
   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讀書讀到睡著了啦ˋ
   我的數學很慘噢ˋ
   這樣很不行ˋ
   我不想被拉下來啦  ˊ ˋ
   可是什麼都不會 ?
   摁ˋ
   我該放諸流水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