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小妹妹,
   這篇是打給你的,
   請你看仔細了。




   拜託你,
   別沒事亂罵人,
   好嗎 ?
   嘴巴那麼賤,
   自己招惹到別人,
   就隨便亂罵人,
   什麻跟什麻阿 ?
   如果我要罵你,
   我會留名字,
   我比你有品多,
   我不會不敢留名字的好嗎 ?
   只不過跟你說說道理,
   我又罵你什麼嗎 ?
   我又對你說什抹嗎 ?
   你在那邊不分青紅皂白什麻阿  ?



   小妹妹,
   成熟點芭 !
   別人家為了你好,
   你在那邊不識好人心,
   別以為自己很好,
   別沒事只會攻擊人的外表,
   你又多好 ?
   你又多瘦 ?
   你人品又多高潔 ?
   輸贏輸贏,
   只會說要去輸贏,
   怎抹 ?
   只會想用暴力解決 ?
   會不會太過幼稚阿 ?



   只會一直停留在國中升不了高中的小妹 ˋ
   人家是為了你好,希望你能把國中快讀完,
   不要在那邊愚蠢的認為別人虛偽 ˋ
   不要用幼稚的心,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
   我不想對你做人身攻擊,
   也不想批評你什麼,
   你聽得進去就聽,
   聽不進去也沒差,
   反正,你怎麼樣也不干我的事情,
   要死要活也不干我的事 …
   好好想想芭 !
   別在幼稚了 成熟點
   如果你要繼續認為我有去罵你,
   也隨你,
   反正我沒有就沒有,
   我可沒那抹沒品,
   亂做人身攻擊 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