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究竟,
   走出來了沒有 …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究竟,
   還在擔憂什抹 … ?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究竟,
   傻透徹了沒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夠了,
   小羽,
   你的愚昧信賴,
   是沒有意義的!
   以為牛牽到北京就會成人嗎 ?
   真的大錯特錯了唄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嘻,
   不可信,
   真搭不可信,
   每次說要清醒,
   卻沒一次清醒,
   不知道看清了幾次,
   卻依然被束縛著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遺失了某些東西,
   我真的變得膽怯懦弱ˋ
   我真的無法面對情感ˋ
   我真的忘了忘了
   忘了自己的感覺從何而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小羽小羽,
   要讓心自由 …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