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
   是太累 ?
   好恍神 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被唸了
   是阿
   做服務生有很多規矩的
   我大概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服務生了吧 = 口 =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知錯了
   我會盡量做的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居然送錯菜了 >   <
   抱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
   我還把盤子拿去阿姨那邊 ?
   阿姨還問我拿來這邊幹麻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恍神恍很大 ?
   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討厭這樣 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