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ˋ
   今天跟發癲一樣
   綁了兩戳出門 - -a
   很蠢 ?
   天阿 …
   還穿的那麼小孩 ?
   暈
   我說賣衣服的店員阿 …
   我不是15歲ˋ
   我已經要18歲了 =    =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變形金剛
   摁摁
   好看好看 -ˇ-
   整葛畫面很壯觀
   So cool ?
   可是看了好久好久
   害我的屁股和腳腳都麻掉了 >     <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噗 …
   今天買了好多東西 …
   謝謝 >   <”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ˇ
   不過下次我悶要去東區逛 =ˇ=
   拉拉拉*
   可是可是ˋ
   我還是很想去衣蝶的
   哈哈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ˇ
   很開心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