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   中壢逛街便所一日遊 ?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ˇ
   買了兩件t恤
   終於買了 = .. =
   嘆
   感覺自己沒衣服穿
   我的媽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
   我的天*
   便所
   預約
   超久 ?
   逛街逛了一葛多小時才打來通知
   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進去裡面
   全都是廁所內的東西改造的呢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很新鮮
   雖然東西有點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覺得是在賣裝潢 =    =
   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和女人拍了超多超蠢的照片
   那咖哩
   真是太酷了 ?
   一公分見底
   so cool !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
   今天非常之成熟
   嘆
   人家說她像快18
   我才是像16 ˊ ˋ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無奈阿~
   我的臉 ?
   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
   真是
   笑炸我了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詳細到時候請看相簿
   會為你一一作解析*




















   
   XDD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