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+1: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,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

※+2: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,並去他們的無名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!


Q: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?
A:可愛的人?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同時跌落海,你會先救誰?
A:我可不可以先打119 ?

Q:如果你有多啦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A:任意門

Q: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
A:錢!!

Q:BL跟T哪個比較髒?
A:請解釋好麻 = ="

Q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?
A:家人唄

Q: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?
A:想做啥就做啥

Q: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?
A:友情

Q: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?
A:我最近一直被點阿 = 口 =!!

Q: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?
A:出去奔跑一整天到晚上

Q: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?
A:沒繼續讀音樂班 沒好好讀書

Q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A:或許一葛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唄 [是習慣是麻痺?淡笑]

Q: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,你會先殺誰?
A:殺我自己

Q: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?
A:紐西蘭 日本

Q: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?
A:很正一出口就破功的人

Q: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,你認同嗎?WHY?
A:吃屁屁 ? [燦笑]

Q: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,你會怎麼辦?
A:如果是朋友有天會再在一起

Q: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,哪一個?
A:我要皮膚白又沒痘痘 = =

Q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:跟著一起睡="=

Q:如果你胖到100公斤,怎麼也瘦不下來,你會怎麼辦?
A: 我會自殺

Q: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,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?
A:我會默默讓他愛上我 ? [燦笑]

Q:現在最想見到誰?(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)
A:女人

Q: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?
A:快樂

Q: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?
A:噢 我覺得很多欸

Q: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、很糟糕、很討厭的人親到,你會有什麼反應?
A:崩潰 漱口漱到嘴巴爛掉

Q: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事,對吧?
A:如果我只回憶美好的 它會是美的

Q:如果時光還能重來,你最想做什麼?
A:當乖孩子用功讀書

Q:為什麼很多人...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?
A:問她悶唄

Q: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,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?
A:偷溜

Q: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?
A:噢 耶穌會告訴你

Q: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?
A:往事不堪回首

Q: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,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?
A:我的存在價值是沒有價值

Q:你的夢想是什麼?
A:站在舞台上

Q: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?
A:我想阿婆跟我槓上了 = =

Q: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,你想做什麼?
A:吃飽等死 ?

Q:現在最想做的事?
A:練乙檢 [卻無心練]

Q:喜歡逛街嗎?
A:還不賴

Q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A:各有利弊 [但我目前還沒感受過單身的好]

Q: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?
A:我騎機車會跌倒 = =

Q:你是個八卦王嗎?
A:人怎待我我怎待人

Q:你覺得目前的生活還OK嗎?
A:昏天暗地我需要擁抱

Q: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?
A:藍到快變黑色的藍

Q: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嗎?
A:每天都在搞笑 = =?

Q: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?
A:悲哀

Q:如果讓你選擇,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?(一定要選)
A:女人是蠢子

Q:你現在過的怎樣?
A:開學不開心

Q:為什麼我這麼可愛?
A:[暈]

Q:如果可以選,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?
A:當小鳥

Q: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?
A:噢 正妞阿婆* [燦笑]

Q:想對我說的話?
A:你是不是跟我槓上了 = =﹢

Q:對我的感覺是什麼?
A:一出口就破功的人

Q:為什麼雙子最聰明?
A:射手很聰明 =v=

Q: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?
A:這是心意

Q: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?
A:請把這則新聞讓我瞧瞧

Q: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,你會怎樣?
A:噢 屁好香=ˇ=

Q:愛人、被愛哪個比較好?
A:各有利弊

Q:點你的人帥嗎?
A:可以說正麻

Q:滿多年滴感情,你男友(女友)有天忽然說不愛你了要分手,你要怎麼辦?
A:默

Q: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,雙腳綁起來,還單手讓你,你想跟他賭嗎?你猜你會贏嗎?
A:還蠻想跟她賭的欸 [如果只有10m] = =”

Q: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,你會做什麼事呢?
A:等你送給我我再告訴你

Q:你認為,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、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,會比較不被男生珍惜嗎?(請說出你的看法)
A:因人而異

Q:(應景問一個)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?
A:我覺得我也只能玩電腦唄 ="= [嘆]

Q:暫且不談信仰,現在流行吃素,吃素對身體健康,同意嗎?
A:可能唄

Q:正在讀哪所大學?OR大學目標是?
A:我想讀朝陽 ..

Q:GOOD吼!?
A:bad吧 = =

Q:《變形金剛》和《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》哪個好看?
A:我喜歡變形金剛

Q:喜愛動漫人物與愛打電動哪個比較宅?
A:整天打電腦比較宅 [心虛]

Q:你希望?
A:有小羽王國 [仰頭叉腰大笑]

Q:最近都在做什麼?
A:玩電腦?

Q:如果世界末日 你最想幹麻
A:等待

Q: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或雙性戀 但你卻從不知道 有一天他忽然跟你說他喜歡上妳的話 你該怎麼辦?(不能回答不知道唷一定要有一個答案)
A:我也愛你 [奔]

Q:覺得自己宅不宅?
A:整天玩電腦你說宅不宅

Q:噢----[遙望]*這葛招牌動作很棒對不對?
A:哈哈哈哈哈ˋ只准你悶說棒*

點名:
[1] 女人
[2] 女人
[3] 親愛的
[4] 桵
[5] 杰
[6] 包
[7] 薆
[8] 東
[9] 娃
[10] 云



為啥點名那麼多阿 = 口 = 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