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壓力會壓死人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沒有把握我能面對這一切
   接踵而來的昏天暗地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沙啞的歌聲
   低沉的旋律
   一葛一葛音符
   陣陣震著我的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沉默
   我淡笑
   我遙望未來
   我低頭不語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還是在原點阿 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跑阿跑
   跑不到的終點
   遙遠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呵 …
   這是冷笑麻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來我只能冷笑看待這一切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累好累好累 !!!!!
   我受夠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給我一葛擁抱好不好 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