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1.傳給10個人* 
o2.被點到一定要寫 !
o3.場面話不用多說啦

壹 - [ 犽 ]
貳 - [ 萱 ]
參 - [ 親愛的 ]
肆 - [ 桵 ]
伍 - [ 杰 ]
陸 - [ 薆 ]
柒 - [ 包 ]
粑 - [ 東 ]
玖 - [ 娃 ]
拾 - [ 云 ]





你覺得 (壹) 如何 → [ 自稱天真無邪小不修少爺 ? ]
你覺得 (貳) 如何 → [ 每天都要被我咬的女人呢 ! ]
你覺得 (參) 如何 → [ 傻孩子不真實也讓它真實 * ]
你覺得 (肆) 如何 → [ 我是她大大大老婆我最大 * ]
你覺得 (伍) 如何 → [ 我救說我不是洋娃娃了咩 ! ]
你覺得 (陸) 如何 → [ 天天真真總愛星期六找我 * ]
你覺得 (柒) 如何 → [ 她是傻子是傻子而且很嗨 ! ]
你覺得 (粑) 如何 → [ 天阿為什麼我要欠你電影 ? ]
你覺得 (玖) 如何 → [ 她是超三八超自戀的娃娃 * ]
你覺得 (拾) 如何 → [ 我悶同月同日生不是蓋的 * ]



外表--//*
你覺得 (壹) 如何 → [ 照片很正點 {大笑} ]
你覺得 (貳) 如何 → [ 我女人很正 {燦笑} ]
你覺得 (參) 如何 → [ 目前不清楚 {淡笑} ]
你覺得 (泗) 如何 → [ 她是犽的菜 {大笑} ]
你覺得 (伍) 如何 → [ 應該很女人 {燦笑} ]
你覺得 (陸) 如何 → [ 還不錯可愛 {燦笑} ]
你覺得 (柒) 如何 → [ 包子新口味 {大笑} ]
你覺得 (粑) 如何 → [ 這要點回憶 {淡笑} ]
你覺得 (玖) 如何 → [ 娃娃超級正 {大笑} ]
你覺得 (拾) 如何 → [ 眼睛大大大 {燦笑} ]



戀情--//*
你覺得 (壹) 如何 → [ 我覺得你可以問她欸 ]
你覺得 (貳) 如何 → [ 我看她覺得還不賴唄 ]
你覺得 (參) 如何 → [ 我覺得我真的好愧疚 ]
你覺得 (泗) 如何 → [ 她有我當然幸福的拉 ]
你覺得 (伍) 如何 → [ 這蠢女人又複合了拉 ]
你覺得 (陸) 如何 → [ 我得去打打打聽了噢 ]
你覺得 (柒) 如何 → [ 我怎麼感覺好像還好 ]
你覺得 (粑) 如何 → [ 他說單身已經習慣了 ]
你覺得 (玖) 如何 → [ 她的感情世界複雜噎 ]
你覺得 (拾) 如何 → [ 講真的我還真不知道 ]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