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圖書館發生趣事*
   沒想到第一天跟我要即時通的國三小男孩一群,
   跟第二天跟我要即時通的國三小女孩一群,
   居然是同班認識的 = =!!!
   (傻眼)














   整個很瞎這樣*
   感覺圖書館幾乎都認識我了 …
   很丟臉欸 ˋ!!
   一直鬧我,好吵好吵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   一邊跟F講電話的同時,
   一邊一直被鬧ˋ
   整個就被圍堵是怎樣 = = !!
   現在的國三生很幼稚欸 !!
   害我一直被F調侃 = 口 =+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想到最後要回家的時候,
   那個女生居然跟我說有同學想認識我 = = …
   還給我紙條上面寫電話 …
   整個就傻眼拉*
   然後呢,
   居然問我家住哪一直說很順路要送我回家 ?
   你是要走路送我回家嗎 ?
   我家要走20分鐘欸 = = !!
















   最後阿壬他們三個來了*
   整個大剌剌停在圖書館門口ˋ
   害我傻眼的說,
   不好意思,我朋友來了,我要先走了 …
   摁ˇ
   跟他們敘述過一遍,
   小茶居然還很大聲很白木的說,
   唉唷,國三就會趴咩噢 = =!!
   他們好像有聽到還一直大笑 … (冏)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整個很瞎,
   害我一直傻眼,
   每天去圖書館都被國三生鬧ˋ
   現在國三生都好早熟ˋ
   整個就傻眼*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瞎很瞎*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