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學校受死,
   結果今天離奇的精神還不錯ˋ
   雖然超極不舒服,
   心悸又喘不過氣,
   眼睛還很酸澀,
   但是卻沒有想睡的感覺*











   兩張程式語言都過了沒被打ˋ 
   太狗屎了吧 …
   就這麼巧都在邊緣ˋ
   就這麼巧出的我剛好都會ˋ
   害我整個很慚愧昨天只看了五分鐘計概 … 冏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運氣延伸到下午,
   國文很順暢的寫ˋ
   比上一次好太多了 = = !!!
   上次模擬考什麼爛分數嘛 … (惱怒)
   這次應該可以比較能看吧 ?
   摁ˋ
   雖然到了英文我就不支倒地了*
   我果然還是跟英文無緣 (默)















  請祈求我一切順利*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