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郁萱小親親,
   我悶整葛就是自High王ˋ
   是不是這樣說 :]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朋友也非常自Highˋ
   哈哈哈哈哈 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悶走遍全世界吧*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明天沒辦法跟你穿情侶裝出門了 ˊ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下次吧下次吧下次吧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ˋ
   我好想吃你媽的早餐噢 > Q < !!
   阿姨謝謝你幫我準備阿 ˋˋˋˋˋ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