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
   發覺還不賴*
   我可以自由自在 :)













   和左鄰右舍相處很好噢*
   發覺左邊的高個其實是High咖ˋ
   哈哈*
   整個嘴巴講不停啦 XD
   今天會計課一直吱吱喳喳的*

















   摁ˋ
   達文西密碼ˋ
   我沒有看完你 (飲恨)
   我沒有先看過書ˋ 
   真是可惜阿 = 口 =
   害我一路看一路一直問女人他們*
   兩個一直跟我解釋降*
   我整個怕我看不懂ˋ


















   嘟嘟要我不要讀夜校ˋ
   說我身體根本禁不起這種日子 …
   說健康養好才去追求別的,
   沒有健康,就等於什麼都沒有。
   可是,
   要我讀不怎麼樣的夜校,
   我一點也不想讀ㄚ … 
   只能推到4百初的學校 …
   哪有什麼好學校可言 ?
   好無奈ˋ
   整個很猶豫阿 …
   或許,
   該好好想想了吧 !
   我到底要的是白天打工賺錢,
   還是正規生活養身了 …
   嘆。

















   讀書意志薄弱阿 !!
   神阿快救救我吧 *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