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有種,
   想落淚的衝動,
   突然覺得,
   彷彿感受到無力的疲憊,
   突然覺得,
   我悶必須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,
   突然覺得,
   自己錯了,
   突然覺得,
   我能夠體會老師的無奈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嘟,
   很疲憊,
   對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想改善,
   卻無從做起,
   想改變,
   但我真不愛讀書 …
   想做的一切,
   我都無法做到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的,
   虛度光陰 …
   我在虛度光陰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
   我是那葛差勁的人 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