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很不舒服
   好痛好痛
   每天都盡量很早睡
   卻每天都依然想睡覺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感覺好煩悶
   身體不舒服到我笑不出來
   好討厭好討厭ˋ
   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去問社團問題 _
   那位小姐我很不愛
   希望能成功轉社
   不然我會哭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在刮風下雨
   我努力撐著雨傘奔回家
   雖然我整葛人很胖
   但是我卻感覺我快被吹走
   有撐等於沒撐
   我整葛人都濕了
   好誇張 =        =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女人對不起
   我不是故意這麼晚才說
   我也是到下午才確定不用上課的 …
   摁 _
   不管能與否
   都沒關係
   或許會失望
   但是
   其實我也不希望你匆忙。













   是我不對 _ 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