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退縮,
   習慣遇到事情就開始逃避,
   發覺我開始對任何都毫無自信,
   或許,
   幸福是短暫的,
   或許,
   快樂是短暫的,
   忽略了核心,
   只看見美好,
   是錯誤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簡單,
   一直想過得很簡單,
   單純,
   一直想過得很單純,
   卻發覺,
   簡單單純的生活,
   似乎不曾在我身上出現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習慣把錯誤往身上攬,
   習慣了把所有怪在自己身上,
   習慣,退後,
   習慣,逃避,
   習慣了一切不該習慣的事物 …
   卻始終,
   不能習慣懦弱,
   卻始終,
   不能習慣哭泣…


















   莫名想逃避,
   好怕在受傷害,
   我知道我早已對愛情恐懼,
   或許,
   我根本不適合擁有愛情 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