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   超累 ?
   好無力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
   超累超想睡了拉  =       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電腦教室 ?
   這麼熱是幹麻 ?
   暈
   我的腳
   整葛都是汗 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累
   我想去睡覺了 =   = 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是明天有考試 ?
   語表六書 ?
   超難背 ?
   雖然我連一頁都還沒開始翻 - -a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還要寫A~Z ?   
   So cool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蠢
   我好累
   嘆
   乾脆去睡一下醒來再看看好了 * ? XD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