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ˇ˙
   明天開始
   要唸20葛單字 ˊ ˇ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困難
   怎麼一葛字有這麼多發音 ?
   怎麻拼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不過
   我會加油的 ˋ ˇ 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
   很睏 ?
   噢
   我的媽阿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無奈a
   快放學的時候
   我居然按到關機
   作了4節課剛完成的乙檢2-2.3
   就這樣毀了ˊ ? 
   我的天阿 …
   暈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我還能說什麼呢 ="= ?
   無奈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奇模子
   有點不佳噢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
   我要加油 ˋˊ !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