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   依然是葛
   痛到快死掉的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
   我英文好差
   不知道該怎麼救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老師老師
   你會救我的對芭
   我一定要把自己拉起來 >        <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也要相信
   想法會改變習慣
   習慣會改變個性
   個性會改變人生 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好笑
   店長的兒子 =     =
   超蠢*
   嘆
   我也不愛一直說這些話阿
   可是好難改 >   <
   我真的好沒氣質
   該怎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姨的兒子
   帶了白木屋蛋糕來
   天阿
   六吋1200 ?
   暈*-
   店長還一直說
   來吧來吧
   一千多塊的蛋糕
   來吃吃看阿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好笑
   哈*
可是他是冰淇淋蛋糕 = =+
   我居然吃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不想活了我ˋ = =?
   嘆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痛死吧我 = =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