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:) ]** 






   我悶好棒,
   資料科最棒搭 !!
   很開心 *
   雖然我知道其實我考的並沒有很好
   但是為我悶班而開心 :)




   英文聽說只輸給外一忠ㄝ {!}
   輸給他悶是應該的,沒關係 !
   但是我悶其他班都贏了 {!}
   好棒噢 !!
   雖然我是爛的那一葛 … -   -a








   聽說我悶國文也是最好斗噢 {!}
   害仁班被罰寫一題30遍 …
   好像還害忠班被打 …
   好可憐噢 ˊˋ …
   我幫你悶呼呼 … ˊ ˋ …
   乖乖 …








   資料科搭同胞悶 !!
   一起加油吧 !
   嘻嘻嘻 :)









   嘟嘟還說很多人都稱讚我悶班 !
   嘻嘻 *
   希望我悶能繼續保持 …
   不然二年級開始就有得受了 =    = ”
   嘎嘎嘎 -----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倒楣噢 ˋ
   高二隔壁是葛爛班 …
   唉 ˋ
   實在是不想跟在他悶隔壁 ~~~~~
   每天都得看到那些不想看到搭臉 ˋ
   然後又吵的要死爛的要死的班 ˋ
   花痴班 ˋ 真是夠了  ~"~
   我要待在可愛的至善樓拉 ˋ !!
   我不要離開這裡 ~~~~~~~~~~
   這裡風水好 ˋ
   嗚嗚嗚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