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來人把我肚子打爛 … ]**



    麻抖 …
    實在是有夠痛的 …
    什抹跟什抹嘛 !
    我的淚快飆出來了 !!
    連續痛了兩天 …
    整葛很不舒服,
    痛到快崩潰 。









    真的很想把肚子打爛ㄝ !
    而且我一直出力出力,
    想發洩,想出氣 !
    整葛就快受不了了 …
    超鳥的 !!












    嚴重的,感染上了,「什抹鳥阿」
    這葛智障的口頭禪 =   = ”
    整葛很智障 …
    難改,糟糕了 -------












    發現了 … 
    原來我有嚴重的不知該怎抹說的敘述方式 …
    都會說 …
    然後他就說 然後他就說 然後他就說 …
    摁摁摁,
    沒錯,
    很嚴重的,
    我會一直這抹說,
    摁摁摁,
    沒錯,
    很嚴重的,
    我說話整葛很快 …
    摁摁摁ˋ
    沒錯,很糟糕的 …
    跟智障一樣 =    = ...
    a害 ˋ !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智障 =    =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